你們會(huì)信號(hào)差斷流嗎?
上個(gè)月剛買(mǎi)的note20u,用了一段時(shí)間,發(fā)現(xiàn)在上網(wǎng)過(guò)程中會(huì)斷流量,微信都上不了,而且有時(shí)候信號(hào)也不好!等過(guò)幾十秒就可以了!經(jīng)常出現(xiàn)這個(gè)情況,反饋后去了售后重裝系統(tǒng)問(wèn)題沒(méi)解決!不知4.0后會(huì)不會(huì)有改善!note10+用了2年都沒(méi)試過(guò),每天都是家里公司兩點(diǎn)一線(xiàn)!不存在地方差異,我用的是移動(dòng)!各位大佬說(shuō)說(shuō)吧



